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會員
關於水 Q&A
A

第一道 1微米抗菌折疊式PP : 高精度多摺式濾芯,以折疊方式過濾,過濾水中懸   浮物(如砂礫、灰塵、鐵鏽等)。
第二道 精選椰殼活性碳 : 採用椰子殼高吸收活性碳,去除水中的二氯乙烯、漂白   劑、農藥、氯、異臭味及其他有害物質。
第三道 特級壓縮活性碳 : 去除有機化學物質、惡臭、濁度。
第四道 RO膜 : 能過濾水中的細菌、重金屬等有害物質,製造純淨水。
第五道 共享-We Share-NO.4濾芯 : 讓水分子產生振盪,增加水分子活動力。
第六道 共享-We Share-NO.5濾芯 : 增加微量礦物離子,提升優質好水。
第七道 共享-We Share-NO.6濾芯 : 調合水中的酸鹼度及口感。
第八道 共享-We Share-NO.7濾芯 : 能過濾水中的細菌、重金屬等有害的物質,   製造純淨水。


A

共享鹼性離子整水器的設計是要使用自來水處理的水,並非設計於處理一般非自來水水源如地下水、山泉水或井水。非自來水水源品質不穩定且所含不明物質較多。將會影響濾心的使用期限及品質。


網站地圖  |  經銷服務處 Weshar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.,ltd.  
版權所有 2013     
申訴客服專線: 04-24720699  申訴服務信箱: like1294@yahoo.com.tw
總管理處:台中市南屯路二段408號6樓之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