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會員

開啟美好人生,從共享開始

        共享事業的經營哲學,是結合門市服務與人際銷售所形成的『共享利潤的特殊架構』。其基本觀念是基於『助人為本』的人文思想所創造出來的經營哲學,主要希望藉由公司的服務與人際關係的經營,建構一個屬於大家的『事業共同體』。
在這事業共同體系裏,每一個夥伴都是互相信任,彼此扶持與心懷感激的,因為只有大家的事業成功才會得到自己也成功的願景。所以"共享事業體系"提供一個可以讓大家共同參與互助合作的創業機會與環境,期待每一位創業人都能本著『
助人為本』、『互敬互愛』的工作態度與胸懷為自己的事業創造美麗的遠景。

在未來的日子裡,造就一個『共享國際村』是公司最大的期許。能夠跨越國際藩籬,與所有夥伴打造一個"共創、共榮、共享"事業的日不落國,更是共享的創立職志。因為當每一位創業人都成為具有國際觀的無國界商人時,也就是共享的最大成就。

共享深信,人都要最好的。一個有制度、知人用才、造福人群的公司,不會沒有知音:一個有願景、有理想、願意真誠付出的公司,不會缺乏市場。

共享以最大的熱情與專業能力,與所有堅持理想的人共同攜手,全力為自己打造一個美好新未來。

我們深信,理想絕對有市場! 

共享邀請您成為我們共同打拼的親密夥伴!

在此,真心祝福每一位加入我們大家庭的夥伴,都可以『喜樂自在』的實現自己的夢想,並為我們的社會注入愛心,把我們~~共享~~的精神文化傳播到每個角落。共享的世界,是無遠弗界。

 

~共享國際期待與您攜手,共創健康水事業~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點擊圖示放大)

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

    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 

網站地圖  |  經銷服務處 Weshar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.,ltd.  
版權所有 2013     
申訴客服專線: 04-24720699  申訴服務信箱: like1294@yahoo.com.tw
總管理處:台中市南屯路二段408號6樓之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