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會員
水的知識
水的污染源
水的污染造成健康的實例 2013/09/02

1. 2012年7月23日11點16分由中天新聞報導屏東潮州地區、嚴重水汙染、洗腎病床天天爆滿,為全台之冠。(與飲用水有關)

2. 民國55年台南、嘉義沿海地區的烏腳病事件,因飲用到含(重金屬)汙染的地下水,引發慢性砷中毒,造成四肢組織壞死,截肢的悲劇。(與飲用水有關)

more
生活中汙水的來源 2013/08/22

    水污染來源包括天然的污染源及人為的污染源,隨著人口的集中、污水的排放量大增,生活污水是人們日常生活中產生的各種污水的混合液。其中包括廚房、洗滌室、浴室等排出的污水和廁所排出的含糞便污水等。其來源除家庭生活污水外,還有各種集體單位和公用事業等排出的污水。

more
重金屬汙染 2013/08/22

    重金屬污染物排入水體環境中不易消失,通過食物鏈再進而侵入人體,再經較長時間積累,促進慢性疾病的發作。很多金屬(汞、鉛等)與人體內某些酉每的活性中心有著特別強的親合力,因金屬易取代巰基上的氫離子而與硫結合,導致毒作用在於使各種酉每失去活性。

more
網站地圖  |  經銷服務處 Weshar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.,ltd.  
版權所有 2013     
申訴客服專線: 04-24720699  申訴服務信箱: like1294@yahoo.com.tw
總管理處:台中市南屯路二段408號6樓之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