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會員
最新資訊
專欄分享
專業分享
總公司
淨水器種類比較 2013/11/29
淨 水 器 種 類 比 較
  RO逆滲透 礦泉水 蒸餾水 電解水 山泉水、抽水站 活性碳濾水器
優點 可生飲,可過濾99.9%以上的細菌化學污染及礦物質。 包裝密封。 純水的一種,高溫殺菌可去除礦物質、重金屬、懸浮物質及大部分微生物。 以分離膜為媒介在水中施以直流電壓,而分離出鹼性水及酸性水。 取之便利。 當自來水通過活性碳濾水器時,水中有機物如農、三鹵甲烷、臭味分子等,均會被活性碳吸附而達到淨水的功能。
缺點 1.純水,缺乏人體所需的礦物質。 水源則多是地下水或自來水,有的在經過過濾後所製成的純水、蒸餾水等。 1.不含氧氣、礦物質。 1.水源地域不同,電解出的水質亦有差異,所以要注意水源是否有污染。 台中市環保局曾經突擊市售抽水站的飲用水質,發現水中大腸桿菌含量偏高。 有害物質則無顯著去除效果,不能完全去除重金屬,且細菌可附著於活性碳顆粒表面,造成濾心中細菌數增加。
2人體需要的鈣、鉀和鎂統統不見了,長期飲用會對人體造成血管疾、心臟病、骨質疏鬆症。 2.對於部分沸點比水低的揮發性有機物。例如三鹵甲烷等,可能會隨著蒸餾水進到收集桶中。 2.只能用自來水,否則如同直接飲用"重金屬濃縮"。
 
 
Ro逆滲透淨水器
   
       美國太空總署(NASA)將RO用於太空人尿液,純化再供飲用, 目前則普遍應用於美國一般家庭之飲用水,逆滲透原理是「應用於海水淡化、洗腎血液透析用水、實驗室高純水」,沒有人會拿來當日常飲用水的,可是我們的業者卻拿來賣給家庭,使用者以為買到的是高科技的飲水設備,殊不知被業者誤導而害了自己的健康。
 
電解水機
 
       電解水機或鈣離子水機是日本人發明的,而且在日本被列為「醫療器材管制」,是治療腸胃疾病所用的,根本不能在市面上隨便買賣。且消費者使用電解水機也要非常小心,尤其不能使用地下水、山泉水、礦泉水、或受污染的自來水作為原水,因為如果原水受鎘、鉛、銅等重金屬污染,經電解後,消費者如同直接飲用「重金屬濃縮」,反而會未蒙其利,先受其害。
 
山泉水及包裝飲用水
 
       台灣空氣污染與土地污染相當嚴重,加上由中國大陸漂送過來的硫酸、硝酸、鹽酸所產生的酸雨,滴落後未經土石適當的過濾,而承接收集起來的礦泉水,其品質就值得堪慮。因此台中市環保局曾經突擊市售抽水站的飲用水質,發現水中大腸桿菌含量偏高,不符合自來水水質標準 ; 高屏、南投、宜蘭、台東地區,也都陸續發現抽驗不合格的山泉水。
 
活性碳濾水器
 
       活性碳具有多孔性的結構,表面積很多,每一公克的活性碳大約有好幾個籃球場大的面積,因此可提供許多污染物停留在表面上(稱之為吸附)。但有害物質則無顯著去除效果,不能完全去除重金屬,且細菌可附著於活性碳顆粒表面,造成濾心中細菌數增加。
 
共享健康能量活水機
 
    第一段:透過奈米級科技,採用美國RO膜把水中的雜質與有害物質完全除去,成為全世界公認最安全的純水。
    第二段:運用自科學技術,將100%安全純水,經過食品級的礦石、磁石、晶礦、能量石.把水磁化/礦化/活化/能量化/鹼性化/小分子化/負離子化、讓水具有有
    小分子、鹼性、負氫離子、鎂離子、鈣離子、鉀離子…微量元素,製造出高品質、符合人體所需的健康好水。
    第三段:精心規劃雙用水機,提升用水品質。
 
 
網站地圖  |  經銷服務處 Weshar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.,ltd.  
版權所有 2013     
申訴客服專線: 04-24720699  申訴服務信箱: like1294@yahoo.com.tw
總管理處:台中市南屯路二段408號6樓之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