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會員
水的知識
認識水
總公司
RO逆滲透-是酸性水 2013/11/13
   酸性水會失去新陳代謝功能,長期飲用-小心文明病上身

  RO逆滲透所製造的純水,是全世界公認最乾淨的水,一般人對RO純水的認知為”太乾淨”,沒有礦物質(石灰質),長期喝會軟腳…其實是誤導,自古以來,水的價值在”新陳代謝”,絕對不是礦物質補充。

  在網路上,曾經有牙醫說他的嬰兒出生時,使用RO逆滲透的純水沖泡牛奶(因為純水沒有所謂的礦物質、鈣質-石灰質)補充,所以他的寶貝牙齒長的比一般嬰兒慢,且會走路的時間也較一般嬰兒來的晚,乍聽之下,好像有理,其實是錯誤的。嬰兒食物(牛奶)所含鈣質、礦物質、維生素及養分多不多?為何他的寶貝無法正常吸收?答案是RO逆滲透的水是酸性水,失去新陳代謝功能,所以他的寶貝喝牛奶只有飽,而無法正常吸收到牛奶的營養價值,看的到的是牙齒,看不到的其他器官發育呢?(RO逆滲透的水無法正常新陳代謝,代謝不好,小心文明病上身)所以不適合長期飲用。

 

 

網站地圖  |  經銷服務處 Weshar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.,ltd.  
版權所有 2013     
申訴客服專線: 04-24720699  申訴服務信箱: like1294@yahoo.com.tw
總管理處:台中市南屯路二段408號6樓之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