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會員
水的知識
認識水
總公司
每天怎麼喝水才健康 2013/08/21
 

每日8杯水,讓身體健康又有活力!

每次約250cc左右哦~

正確的喝水方法:是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喝,這樣身體才能有效吸收哦!

小小建議

第1杯  AM6:30

經過一整夜的睡眠,身體開始缺水,起床時先喝杯250CC 的水,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。先別馬上吃早餐哦,等待半小時讓水融入每個細胞後,進行新陳代謝後,再進食最佳!

第2杯  AM8:30

到辦公室的過程中,時間總是特別緊湊,情緒也較為緊張,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,所以到了辦公室後,給自己一杯至少250CC 的水!

第3杯  AM11:00

在冷氣房裡工作一段時間後,一定得起身動動的時候,再給自己一天中的第3杯水,補充流失的水分,有助於放鬆緊張的工作情緒!

第4杯  PM12:50

午餐半小時後,喝一小杯水,可以幫助消化,不僅對健康有益,也助於維持身材。

第5杯  PM3:00

再補上一杯水!補充在冷氣房裡流失的水分之外,還能幫助頭腦清醒!

第6杯  PM5:30

下班回家洗完澡後,補一杯水,補充洗澡流失的水分!

第7杯 PM6:30

飯前,先來杯水,『先飲後食』才是對腸胃最好的哦!

第8杯  PM10:00

睡前一至半小時再喝上一杯水,目標達成!

 

飲鹼性好水

儘量避免常飲蒸餾水(一般蒸餾水的水性太酸,容易傷害身體,對腎臟較虛弱者較為不利),請選擇飲用鹼性水對人體最有利!

 

※喝水量依照個人體質而自行調整多寡。

 

網站地圖  |  經銷服務處 Weshar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.,ltd.  
版權所有 2013     
申訴客服專線: 04-24720699  申訴服務信箱: like1294@yahoo.com.tw
總管理處:台中市南屯路二段408號6樓之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