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會員
水的知識
認識水
總公司
水對人體健康重要性? 2013/09/02

1.水是維持人體健康及延續生命最重要的元素之一,而人體約有73%是水分。嚴格來說,人體內各種功能幾乎都和水分有關,水能不斷維持循環系統結構之功能,包括調節體溫、促進消化、吸收、運送營養素以及排泄身體廢物,如果人體缺水佔體重的2%就會感到口渴,每日流失水份占體重的10%,就會容易生病,因此我們可以深刻感受到,水的供應和補充在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。

more
每天怎麼喝水才健康 2013/08/21

每日8杯水,讓身體健康又有活力!
每次約250cc左右哦~
正確的喝水方法:是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喝,這樣身體才能有效吸收哦!

more
水的重要 2013/07/31

    水是這個星球上最平凡的物質,地面有溪水、海水;地面下有地下水,地面上有雲、雨水。地球的南北極都被冰所覆蓋,地球上的每一種生物,例如動物、植物、微生物都含大量的水。人的生活裡也大量的使用水,如洗浴、飲用、清潔、種花、養魚等都需要用到水,甚至有些科學家認為愈文明的地方,人類使用的水就愈多。

more
網站地圖  |  經銷服務處 Weshar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.,ltd.  
版權所有 2013     
申訴客服專線: 04-24720699  申訴服務信箱: like1294@yahoo.com.tw
總管理處:台中市南屯路二段408號6樓之1